我没有怕过,这一次也不会后退

孟宪武

<p class="ql-block">  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这座城走出阴霾而努力,加油,我的兄弟姐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怕过,这一次也不会后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03非典我尚年轻</p><p class="ql-block">跟着你的旗帜我克服恐惧在一线前行</p><p class="ql-block">我怕过但我没有后退</p><p class="ql-block">2020新冠肺炎疫情我已中年</p><p class="ql-block">跟着你的旗帜我又走进社区防控</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怕过我不会后退</p><p class="ql-block">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选择了无畏</p><p class="ql-block">我的背后是妻儿老少</p><p class="ql-block">我的肩上是责任担当</p><p class="ql-block">笑看怯懦谎言</p><p class="ql-block">战友击掌互勉</p><p class="ql-block">走,跟着那面党员突击队的旗帜向前</p><p class="ql-block">寒风、冷月、冰霜</p><p class="ql-block">问询、登记、测量</p><p class="ql-block">请看着我真诚的眼</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想守护呼伦贝尔的安康</p><p class="ql-block">每当岁月静好我可默默无闻</p><p class="ql-block">每当国家有难我就挺身而出</p><p class="ql-block">你我无法见面的“并肩作战”</p><p class="ql-block">让每个人都成为城市之光</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怕过,这一次也不会后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