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女生们的舞蹈

于向国

<h3>最近大家都在议论某大学女生们的一段跳舞视频。看到大家如此关心女大学生们的舞蹈,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西安交大师妹们的舞蹈,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们美丽的舞姿。</h3> <h3>后记</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们西安交大女生们的舞蹈太美了,美的让我喘不过气来,我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形容她们。</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同样,我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形容这几天大家热议的那一段女大学生们的街舞视频。</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有些困惑,舞蹈是表现美丽的艺术,跳舞的人如果不知道什么是美为什么还要跳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