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展风采,携手并进共发展——月里镇小学2021年党建+教研数学课赛

南丹县月里镇中心小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镇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课堂效率,适应新课改,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并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4月28日——29日,月里镇小学举办了党建+教研数学课赛。<div>  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心的设计教学,自如的课堂调控,清晰而新颖的授课思路,师生互动活跃,课堂教学精彩纷呈,亮点迭出。</div> 11位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div><br></div> <div><br></div> 课堂上教师们用动作深刻演绎,让课堂充满乐趣,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教师设计的互动环节,让每位孩子都投入到学习当中。 9位评委教师,通过多方面指标,认真公正的评分。 为期一天半的月里镇中心小学2021年春季学期数学“同课异构”课堂展示活动在11位参赛教师及评委们的共同努力和实践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镇各校教育教学的交流,为增强我镇小学教学质量,此次教研活动一定会为校级教研活动的开展提供一个很好的范例!也相信通过各校的共同努力,我镇教研活动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长寄语:<div>  1.学校教研活动要围绕本校课堂教学问题来研究。<br></div><div> 2.教研要因时而“变”,以“变”应“变”,方能适应教学的要求,因此要鼓励教师积极参加。<br></div><div> 3.在教研工作中,我们要根据我们教学的实际情况研讨教学中的热点问题。<br></div> 主审:卢荫权<div>副审:韦明海 陈兴思</div><div>图文编辑:宋首晋</div><div>摄影:韦葶校</div>

教研

教师

课堂

教学

我镇

活动

小学

同课

数学课

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