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十分

重拾人生

<p class="ql-block">梦终究是梦 ,睡着是梦,醒了也是梦。梦醒时分 ,明白 的不只是道理,那是一生的幸福 ,一地鸡毛,仅仅因为一个人而毁了别人的幸福, 多了争吵,少了和谐 ,因此 ,倒退二十年,那不是你要的选择,我宁愿过着蹦蹦跳跳的石头路数日子。</p> <p class="ql-block">梦,遥遥无期,人逢六月,晴阴不定,阴云密布,尽管有人牵了你的手,还是走丢了?去哪里了?你忘了那个人对你的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回家的路。</p> <p class="ql-block">‘现在才明白在你心中没有可比性,永远无法,不过你错了,我再也不是那个傻瓜了!’夜深了,滴滴声响起,你没意识到错了,就这句话你完全暴露了自己,你再也没有想到你走到路尽头,等待你的是你老公的不理解,有什么比这令人高兴的事,比打了胜仗还高兴。</p><p class="ql-block">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觉得不公平,一直没有勇气走出来,把那么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孩活成了女汉子,命运又是那么开了天大的玩笑,从来没有怨过谁,是自己迷失了方向,找不到路。没人疼的时候自己抱自己,多少次跌倒在路上,多少次折断翅膀,多少次生病骑夜路,他在哪里,她忘记自己有依靠,独自修门窗桌椅,无所不能,好像学会了一切,承受一切。</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一天不堪其扰,拨通了不该的电话,事情并没有像她想象的事情发展,终究还是要面对现实,生活继续,多了回忆,多了无奈,不堪回首,向来萧瑟处。</p><p class="ql-block">唯一的希望就是简单而快乐的活着,实现愿望竟然如此渺茫,来生一定找到爱的人嫁了。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疼惜,只有付出,宁愿相信自己还是单身一个人,从来没有嫁过,依旧单纯,快乐,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女孩纸。</p><p class="ql-block">爱,请深爱,放过你们自己等于放过别人。别把别人对你的爱浪费,暖融融的爱变成陌路,原本的天伦之乐滴水成冰,却在孩子蹒跚学步中学会满足,接过孩子手中的奖状而欣慰,每天翘首以盼校车的焦急而等待,忙里偷闲的忙碌而忘记。</p><p class="ql-block">深埋心底的抑郁不再写在脸上,笑脸的背后爬满褶子。已经不年轻,余生安好,不孤独,不受恐吓,不再胆小如鼠。原本以为距离产生美,却真正体会到单身的那种自我。</p><p class="ql-block">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林鸟,相煎何太急!</p> <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开始连影子都不是,不愿活在梦里,却总在不经意间做梦,对于你需要温暖,我却没有,不能怨天忧人,怨我走不出自己,那个所谓的面子。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却没能放过自己。</p><p class="ql-block">梦,梦里只有我跟孩子,唯独没有你,却在拼命的找……走丢的女孩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