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在今夜,我想忘记一切,</p><p class="ql-block">去等待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可是,他还没有来,</p><p class="ql-block">我不希望他迟到,</p><p class="ql-block">因为那是我们最后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时间,就这么匆匆流逝,</p><p class="ql-block">你和我最终还是擦肩而过。</p> <p class="ql-block">你的身边有了个她,</p><p class="ql-block">而我仍在等待你,</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的眼泪,</p><p class="ql-block">我的爱,用眼泪去洗,</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仍在风雨中。</p> <p class="ql-block">不信任,不去爱、不去感受,</p><p class="ql-block">不要自私,不要怀疑,</p><p class="ql-block">总是有那么多的矛盾,</p><p class="ql-block">我是爱,还是不爱?</p><p class="ql-block">是信任,还是怀疑?</p><p class="ql-block">是恨,还是忘记?</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总是爱受伤后站起。</p> <p class="ql-block">在岁月的洗礼下,我学会了许多,</p><p class="ql-block">在感情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你最怕什么?</p><p class="ql-block">亲情、友情、爱情?</p><p class="ql-block">亲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p><p class="ql-block">因为那是割舍不掉的;</p><p class="ql-block">友情是可以在付出中看见回报的,</p><p class="ql-block">所以并不可怕;</p><p class="ql-block">爱情却是那么的盲目付出,</p><p class="ql-block">怕它,所以去逃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可以……</p><p class="ql-block">但是,那真的可以吗?</p><p class="ql-block">真想为爱情预个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