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

李倩

<p class="ql-block">  春季以后,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焦作五中开展了一系列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p> <p class="ql-block">  4月26日的升旗仪式上,学校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知识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六不一会”,珍爱生命。</p> <p class="ql-block">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视频,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对以往溺水事件展开讨论,同学们<span style="font-size: 18px;">积极参与发言,各抒己见。</span></p> <p class="ql-block">  通过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学习,同学们以黑板报,手抄报的方式宣传防溺水知识,希望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危险。</p> <p class="ql-block">  学校利用电子循环屏,条幅标语,板报宣传栏等方式营造安全教育氛围。</p> <p class="ql-block">  学校通过一系列的防溺水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通过学习,同学们掌握了防溺水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时刻牢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溺水,从我做起!</p>

溺水

珍爱

同学

安全

从我做起

知识

教育

生命

学校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