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怡的图书角

🌹月🌹

我的图书角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锦绣小班的李涵怡,我家有一个读书角,它在我家最明亮的大阳台里。是由一个粉色帐篷、学习桌、小桌板、书架组合而成。这是我学习和阅读的“基地”,我每天都会在我的基地里看我爱看的绘本和画我喜欢的图片,小朋友们,和我一起来阅读吧!</p><p class="ql-block"><br></p> 我的书架 <p class="ql-block">  我的书架上都是我喜欢的绘本、十万个为什么、识字卡和我上兴趣班的电子琴教材等。有了这些书籍会让我越来越棒哦!</p> <p class="ql-block">  我每天放学回来,都会来到我的图书角里找一本我喜欢的绘本看。小朋友们,你们看过我书架上的绘本吗?欢迎大家来我家和我一起阅读!</p> 我最爱的是十本书 <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看的书是:《我爱妈妈》、《我们闯祸了》、《我思念好朋友》、《勤劳能干的小猫》、《班里来了小霸王》和十万个为什么等等……</p> 我的阅读角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喜欢读书的地方,这里光线明亮,很适合看书。很多时候我会在这里听妈妈给我讲故事,要是她没有空,我也可以自己看。</p> <p class="ql-block">  好的书籍不仅能帮助孩子成长,也同样帮助我们家长成长。让我们和孩子一起徜徉在书海中吧!现在是妈妈给孩子读书,希望通过亲子阅读,以后让孩子来读,我们来当听众!</p>

绘本

阅读

喜欢

李涵

十万个

图书

我家

读书

孩子

书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