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四川九寨沟旅游,5月四川旅游地图,四川旅游线路

四川旅游

2021四川九寨沟旅游,5月四川旅游地图,四川旅游线路 稻城亚丁那边好玩的地方比较多,一路上有新都桥、理塘、海子山、木雅圣地、亚丁这些非常适合摄影拍照的景点:<br><br>其一:【新都桥】摄影天堂:这里有十公里左右被称为摄影走廊的摄影大道。还有“六字真言”的塔公河玛尼石河谷,很有藏区特色的塔公草原。<br><br>其二:【理塘】高原明珠:这里有毛垭大草原,这里有可以吃很有特色的三色高山雪鱼汤锅,还可以骑马,穿藏族的衣服拍照。<br><br>其三:【海子山】1145个大小海子零星点缀,规模密度独一无二。其高原面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体遗迹。<br><br>其四:【木雅圣地】:去看看花海寻踪、梵音送福、天界牧歌、镜面观妆、群峰为屏吧,风景真的很美。<br><br>其五:【亚丁】的精华景点:冲古寺、神山仙乃日、洛绒牛场、夏诺多吉、央迈勇、牛奶海、五色海、珍珠海等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炒热了稻城亚丁 ,”这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深情告白瞬间让这处川西秘境晋升爱情天堂。都说稻城亚丁要带着心爱的人一起来,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黄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而我,选择一个人前行…<br><br>  4月去稻城亚丁游玩了五天,找的是四川当地一个很有名气的旅游规划师林子(因为对林子很满意,征得同意后贴下他的<font color="#ed2308"><b>微信:185 8409 5098</b></font>),全程没有强制购物和自费,全都帮我安排好了,一路上要做的只有享受美景和美食。去之前在网上做了半个月的功课,再加上游玩后的感受和经验,总结一些经验分享给你:稻城亚丁真的不建议自驾游,身累心累加不安全,路上都看到好几起自驾事故。适宜季节:夏秋 适合天数:5~7天。下面是我的具体行程和建议,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先秀一张美照:<div>2021四川九寨沟旅游,5月四川旅游地图,四川旅游线路<br></div> 这次我去稻城亚丁玩了5天。时间比较多,以上景点都去了,还有师傅免费帮忙拍照,玩的很开心,从深圳出发,到了成都找的当地品质自由行导游林子报的团,玩的很省心。以下是我游玩的行程,楼主可以参考下。<div><br></div> 四川旅游攻略五日游:<br>第一天: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 <br><br>第二天: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br><br>第三天:香格里拉镇—亚丁—香格里拉镇 <br><br>第四天:日瓦—理塘—雅江-新都桥 <br><br>第五天:新都桥—康定—成都 稻城亚丁有点不好的地方就是稻城亚丁精华景点比较分散,门票也比较难定,要不就是排队时间很长,累不说很难尽兴。所以,建议楼主参考我当时的选择的方案,我是找的当地一个非常专业的导游叫林子的,参加的纯玩自由行,人不多,又轻松,又自由,带我们的那个导游林子,我可以把<font color="#ed2308"><b>林子的微信号推荐给你们:185 8409 5098</b></font> 以上攻略是我游玩后的一些小总结,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下面留言(由于小哥哥平时有些忙,可能回复不及时),有小伙伴想去的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事先<font color="#ed2308"><b>咨询下林子:1858 409 5098</b></font><div>2021四川九寨沟旅游,5月四川旅游地图,四川旅游线路<font color="#ed2308"><b><br></b></font></div> 林子做事很细心,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很到位,通通全部包揽,车接车送,全程不用操任何心。 她全程安排了四川旅游攻略五日游的行程、住宿、导游、门票、交通等,晚上还带我去逛了成都的夜市,还有车接车送,安排的房间都让我非常满意,很省心也很划算,主要的不用倒处找攻略,厕所、高反、语言、安全样样要人操心的,再找攻略真的太麻烦了。所以我就全权交给林子,真正享受了一次真正无忧无虑的5日游愉快假期!<div>2021四川九寨沟旅游,5月四川旅游地图,四川旅游线路<br></div> <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