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美好的回忆……

柳燕(网名玛利亚)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我感恩以往岁月里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至亲至爱,我祈祷我曾认识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2020年最后收尾之日,回首这一年,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岁月,坎坷也好,顺利也罢,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累也好,苦也好,只要坚持就好!贫也好.富也好,只要平安就好!在2021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里,祝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平安.健康. 幸福.快乐每一天![拥抱][玫瑰][抱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大年初一给亲们拜年了!祝亲们及家人欢聚,团团圆圆!过大年!今天大年初一和儿女们相聚在一起,好开心陶陶,儿女亲自下厨。做出一桌子美味佳肴,喝上美酒,小弟亲自用搅拌机打出新鲜果汁,又给我们做出拿手的烤羊肉串,饭后在一起做经典家庭桌游游戏,找卧底找朋友活动,人人参与动脑筋,急转弯真正体验了生活的乐趣,再打打小麻将,感受生活的美好和温馨的甜蜜,相依的日子是快乐的,相守的时刻是幸福的,春节因有宝贝们的陪伴,我倍感如意,祝福送给宝贝们,愿宝贝们,平安健康!春节快乐,我爱你,我的宝贝们!愿你们新春快乐,幸福天天!万事如意!牛年大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除夕团圆是和家人们“围坐”在一起的年夜饭,心在一起,年就在一起,今天我和家人在一起,儿女亲自下厨做美食,做出非常独特的美味佳肴,海鲜大餐,让我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除夕,幸福感加倍。感谢我的好宝贝们的厨艺和陪伴。让我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在此我也祝福亲们及家人新春快乐!在2021年事事顺心!天天开心!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牛年万事如意![玫瑰][玫瑰][玫瑰]🎉🎉🎉[福][福][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天“三八”节,有孩子们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动力,有你们真好,让我渡过最幸福最温馨的“三八”节,我开心,我快乐,其实孩子们的平安快乐,就是我最好的礼物,祝福孩子们心中所想一切如愿,前途一片光明……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玫瑰]祝女神们节日幸福快乐![握手]永远美丽健康!😄[玫瑰][玫瑰][玫瑰]男神们自信帅气!永远朝气阳光![咖啡][玫瑰][太阳][庆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清明时节,春意浓浓,大地泛青,柳丝吐新翠,桃花绽花蕊,是慎终追远、缅怀先人、踏青赏花的好季节。随着季节变化,女婿开车和孩子们小弟在一起,踏青,釆摘,聚餐活动一日游,有孩子们陪伴,其乐融融,让我度过最了开心快乐美好的一天!感谢宝贝们,我爱你们么么哒……[拥抱][拥抱][拥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朗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趁自己还能享受,去做能让自己真正开心的事情。和家人相约一起品茗;或是陪伴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或是去游山玩水,采下几根花枝;或是抓住每一份安然,享受每一刻光阴。不是人生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人生,只要是你心之所向,都无不可。若是心中装满了对过往的纠结眷恋,哪里还有空间迎接未来的美好。和家人经常在一起聚餐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是个好日子,孩子为我庆祝生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心情特别的激动开心😃,感谢宝贝们,因为你们,花朵开放,果实芳香,随你们而来的满天希望,愿你们像松柏一样坚定,像杨柳一样柔韧,像花朵一样妩媚。我能有这样的懂事孝顺的儿女,我感到很欣慰和满足感,心里甜滋滋的,满满的幸福和感动………。[耶][耶][耶]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再一次来到曲江南湖公园,特别是心情特别好,曲江池美轮美奂的夜景,远处的高楼大厦,湖边的仿唐建筑,是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无论古今,曲江池一直拥有,古都西安人们最爱的风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开心,只有自己开心了,眼中才可以看到美好,心中才可以感受快乐。要想让自己开心,最主要的就是不生气。生气,是健康的头号杀手,生气,是摧残自我的元凶。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为琐事懊恼,不和烂人争吵,静而不争才是真正的智慧,笑而不气才是最好的养生。善待自己吧,别怒别气别在意,把烦恼甩开,把忧伤丢掉, 开开心心的活,平平安安的过。好好享受生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时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选择欢乐,这是一种智慧的生活态度,只有快乐才能更好的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面对生活,有俩美女的陪伴,生活更充实,更美好。享受着女儿对我老俩口的孝心,做一个全方位的按摩足疗养生保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漫步在雨后鸟空鸣的南湖</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处处展示的都是生活之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芦苇荡、撒欢的天鹅、挤进遮天闭幕林间的阳光、木椅子上依偎的情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些烟火人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犹如藏在我们身边的美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在长安的山河穿梭中邂逅美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亦可在大唐美食中发现生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曲江的美,不只在眼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更在时光流转后的每一个瞬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春风有意艳桃花,桃花无意惹诗情。”春天如期而至,长安王莽的桃花也随之盛开。走近其中,更会为这遍布的炽热桃红色沉醉,每年三月,正是桃花盛开之时,长安王莽街道的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吸引无数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我漫步桃园、吟诗桃园、嬉戏桃园、留影桃园,形成了“无限春光于园中,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喜欢在小雨中漫步,这个时候会全身心地放松,雨是天与地相连接的链条。丝丝都包含着天对地的依恋和深情。我也会融入这天与地的汇合之中,不再为市井闲言担心,不再为庸名俗利奔忙,也不再为柴米油盐算计,生活原本应有的这一份悠然,此时体现在缓缓地漫步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参加第四届中海杯临潼度假区彩虹跑活动,虽然天气淅淅沥沥下着雨,中海关园住户都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我也不例外加入了其中,参加了这次彩红跑坚持跑完了五公里的路程,还得到了纪念奖章,虽然累的不行,但重在参与,为了锻练身体自己要坚持✊🏽坚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人生中,每天都会有好多的事情,让我们为之心存感激,同时,也会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感谢,因为,她们在无形中,教会了我们一些事情,而生活的每一天,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份最好的礼物。珍惜身边所有人,因为下辈子不一定再能遇见。相遇最美,感恩每一位有缘人.......随女儿亲家一起开车到乾县,亲戚家为小宝贝过百天,让我亲自体验农田快乐的生活,吸收大自然的新鲜气息……让我快乐无比,感谢我亲爱的宝贝女儿能给我很多不断如意惊喜和感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往事如昨,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频频忆起,总觉得走了太多的弯路、有过太多的失去、存在数不清的遗憾。然而,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倘若一味沉溺于过去,对过往的人和事想不开,执着于曾经的伤痕,那么,就会有太多的“沉重”压在身上,不仅阻碍我们前进的步伐,还会错过更多未来的美好。 珍惜当下,因为这才是你切切实实握在手中的东西,你真正的拥有。享受当下,因为“当下”才是最好的生活。看重当下,因为它比过去、比未来更为重要,最不能忽视和怠慢。活在当下,珍惜当下,把握当下,好好地利用当下,定能受益匪浅!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愿你我皆能有此良好心态,不负如来,不负今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制作人:柳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网名:玛利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制作时间:2021年5月30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