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儿视觉 ▎我在五月的紫色花谷等你

风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长地久都化作虚无</p> <p class="ql-block">  亲,还记得陈瑞唱的这首《白狐》歌么?在我每一次迷途时,总能听到你的歌声在我耳畔轻轻响起。你说,在你的眼里和心里,我美成了一只仙狐。我庆幸遇见你,若不是你的善心与爱意,我又不知迷惑于哪个路口。狐就狐吧,只要是你的最爱,我愿意在你为爱出发的路口为你痴心等待,等待你用爱来抚摸我这只受凉的狐。</p> <p class="ql-block">  春梦里,一片紫色的花海,这是我与日月星辰相伴的最爱。活在为爱发紫的花海,我真的不愿醒来。但我还愿意以仙狐的形象,等你在五月的这片紫色的花谷。</p> <p class="ql-block">  作为女子,心里都会隐藏着一个紫色的心事或心愿。紫,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我想把我的生活乃至一生活成紫色,但需要你懂得我的心事后,你能从你的山头走来,听我给你讲解一只仙狐的爱情故事。我把所有的心事打成包裹,开着我心爱的花车,把一介小女子的秘密托运到明媚的五月。</p> <p class="ql-block">  经历了春和景明和姹紫嫣红,我只想安静于明媚的五月。五月,安静而热烈。安静成我的心事悄悄发芽,热烈成我的爱情会风起狂舞。</p> <p class="ql-block">  这片紫色的花谷便是我的窝。“那时候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就只因看了你一眼便确定了永远。”我在五月的窝里等你,等你的书信,你的车马,你的一世情缘。</p> <p class="ql-block">  花谷里,我已为你搭建起爱的风车。风车,是你爱的风向标,我能测量出你为我狂奔的步履。我把心事说给风听,与风相商,你来了它便开始旋律;你未动身,它便停歇。</p> <p class="ql-block">  风车的烟火生活,便是我渴望的人间烟火。花是所有爱情里最生动的语言,读懂了花谷便是你的。</p> <p class="ql-block">  你来不来,我都会在紫色花谷里为你翩翩起舞。舞是我的魂,也是我的生活方式,更是我为你痴心和缠绵的女儿情。</p> <p class="ql-block">  不求你爱我过多,只求你能与我共赴一把伞的温柔。生死相依,心心共渡,有你为我撑起的伞,我何惧风雨与风霜。</p> <p class="ql-block">  有你,所有的日子都是蓝天白云和花香。你说过,爱情这杯酒谁喝都会醉。我愿醉于你为我斟滿的那杯爱酒,哪怕那是花毒,我也会一口饮下。爱,神圣,伟大而又平凡。醉了的时侯,只想坐在你的秋千,偎依你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  你的山头,我还在遥望。用我浅浅的呼唤,渴望你的启程。现在,车马不慢,一如我张开的翅膀。我在五月的紫色花谷等你,等你来把一只仙狐抱在怀里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友情出演 ▎小五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地 ▎平舆县芝麻小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同行摄影师 ▎文明 俊华 梅子</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