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五月

一笔一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等你在五月, 共赏风光旖旎,看彩蝶翩翩起舞,听蜂儿柔柔倾诉,放飞梦想 。拥抱心中的暖阳, 植下一份希冀,在五月的尘世中绽放。用 不变的情怀, 真心的期待,与你风雨同舟 ,感恩共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你是唯美的花朵,与南国的秀丽一般和谐,数点着你的花衣,一瓣一瓣,象在数着消逝的日子,如此的孤单滑落,融入我散落的诗歌, 不知何时,北方的思绪穿透南国的纤柔与多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 ,与一朵惬意的百合一般写入我的文字。</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想起南国的风景, 我早已忘却唐诗宋词的妩媚, 眼中闪现着尘世情缘,一次次的浮想联翩,一如这些夜里,时常闪现的世外桃源。五月轻敲枝桠的小鸟,莺歌燕舞,一排一排,沿着笔尖的痕迹滑落,而后书写着一个故事 和你说起人间的四月天的美丽,一只蝴蝶 醉入望菲芳的花海。和你说起,徽因笔下徐志摩眼中的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有人说,四月是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是因为林微因笔下人间最美四月天的诱惑,她含情脉脉, 暖暖的、柔柔地,但对于北方的我感觉这肯定是个谎言,因为五月的东北才进入百花斗艳春满园的时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宁愿相信五月是江南妩媚的女子, 嫁到我们这里,已成为一个风韵万般的少妇, 忽冷忽热,叫人摸不透她的心思。恍恍惚惚中, 柔软光滑的手, 轻轻地划过我的脸, 芊芊地指尖带着丝丝温柔。让我醉倒在你的怀抱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