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遇见你

烟雨墨痕

一场遇见,一生眷恋 <p class="ql-block">人生一知己,足矣慰风尘。</p><p class="ql-block">今生,</p><p class="ql-block">只做你的红颜,你的知己。</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是我眉间的忧伤,</p><p class="ql-block">也是眸中的诗意。</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与温暖相遇,</p><p class="ql-block">消融了我心底的千里寒冰,</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种下了一个迷人的春天。</p><p class="ql-block">遇见你,遇见了美丽,</p><p class="ql-block">让我的世界开出了倾城的绚烂,</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眼中看到了花儿的嫣红,</p><p class="ql-block">看到了草色的新碧,</p><p class="ql-block">看到了春水的柔软,</p><p class="ql-block">看到了蜂飞蝶舞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只因有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成了我生命里最好的馈赠,</p><p class="ql-block">你的陪伴成了我生命里最好的光泽。</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眼里不语也深情,</p><p class="ql-block">你在我诗里深情且不语,</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成了心有灵犀的默契,</p><p class="ql-block">有你在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怎能不让人沉醉其中,</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遇见,</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心中从此多了一个你。</p><p class="ql-block">我只想用浅浅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抚慰你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就似你的一句“哈哈”,</p><p class="ql-block">就让我的心有了着落。</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人生中所有忽如其来的沉默与叹息,</p><p class="ql-block">都来自一句:如果是你就好了。</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沉沦,</p><p class="ql-block">你不仅在我的心里,也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尘世间,</p><p class="ql-block">最难得的莫过于</p><p class="ql-block">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人,</p><p class="ql-block">以及一个自己心甘情愿去懂,</p><p class="ql-block">去守护的人。</p><p class="ql-block">你,</p><p class="ql-block">就是惊艳我人生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暖透我薄凉的沉迷,</p><p class="ql-block">因为爱,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我的人生有了憧憬和期待,</p><p class="ql-block">期待,</p><p class="ql-block">来世与你相遇恰逢其时……</p> <p class="ql-block">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注定了,</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眉间心上永恒的痴念。</p><p class="ql-block">愿这份痴念,</p><p class="ql-block">能随着夜风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轻轻地飘进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让我在你的梦里与你相遇缠绵。</p><p class="ql-block">或者,</p><p class="ql-block">让这份痴念牵着你走进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让你在我的梦里与我相依,</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着你温柔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不管时光如何飞逝,</p><p class="ql-block">唯一不变的</p><p class="ql-block">是我对你仍如初见的怦然心动。</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永远是我笔下最美的诗意,</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永远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无缘相守身旁,</p><p class="ql-block">我就在心里为你筑起一道爱的宫墙,</p><p class="ql-block">为你囚心,锁爱,一生念你。</p><p class="ql-block">就让这份爱,</p><p class="ql-block">永远驻扎在你我心里,</p><p class="ql-block">从此形影不离,共度春秋。</p><p class="ql-block">今生,情深缘浅,</p><p class="ql-block">可否许我一场来世相依相守,</p><p class="ql-block">不负今生这一场遇见……</p> <p class="ql-block"><i>图片来源于网络</i></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i>烟雨墨痕</i></p><p class="ql-block"><i>2021/04/27 南京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