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之恋》微型连环画(小人书)

梵人(修地砖家)

<h1> 我的一生中,仅有“她”才每时每刻地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不管岁月如何的磋跎,时间怎样的流逝。只有在黑暗吞噬一切的瞬间,才看不到她实际尚存在的任何踪迹。“她”,这个或许有点暗淡(指她的存在并不高调)的影子已成为了自己心灵里那一缕永恒的气息。</h1> <h1> 心中的影子,好似朦胧的一缕青烟,紧随着我悄悄的荡过了数十载清淡、平凡的岁月瞬间。“她”的存在,让我的人生永远也没有寂寞的感觉,我的成长、奋斗、坎坷和快乐中也包含着“她”巨量付出的时间。数十年来,我虽然无情地佔有了“她”的全部,但她也因此而快乐地拥有了我的一切。</h1> <h1> 任何时候,总感觉有一位坚强、善良的“她”依偎在身旁,给我以勇气和力量。当瞬间愚蠢地摆脱自己的影子时,才蓦然发现自己已被令人恐惧的黑暗所包围。不要把某些人和事看得太重,陪伴到人生终点的只能是自己的影子。</h1> <h1> 我的目光虽然没有投向“她”,但是凭感觉也知道她就在我身边;我竖起拇指夸“她”温柔、浪漫,同时感觉到她也在赞我勇敢、彪悍;夜深,我催“她”早点休息,她却似乎在说,只有主人先躺下了,她才会好梦不失眠.....。灯光下,她会同步重复着我的一切动作,生活中,她也和我共同分享着各种坎坷和愉欢。我与她虽然不能统一,但我们不仅属于同一躯体的两个方面,而且还拥有共同的灵魂和心愿。</h1> <h1> 暗夜的江边,我用目光凝视天上的月光;我用心慌对峙眼前的天慌.....。我逃进月光,用身子拖动着影子,用灵魂亲吻着星辰.....。遙望着夜空中的银盘,终于看到了月影中那个脸上布滿了沧桑和惆怅但心中却始终愉悦的我。</h1> <h1> 斜阳让我追随在“她”身后,咱俩一直漫步到夜色的尽头。有时的误解让我们感到极度的春凉,但是,我俩却永远也无法真正的分离。古稀之年,仍沐着月光在林中和她依偎、漫步,这也许就是一种天赐之缘。</h1> <h1> 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曾经的样子,可我却时刻看见自己旁边的影子。白天的影子像一个傻子,月夜的影子像一个鬼子.....。刚迈出去的我连忙退回自己的屋子,因为我怕我的步子,不小心踩着了我的影子;还怕我的影子,无意中又绊着了我的步子.....。这时,明显的感觉到月影中的那个“我”正在虎着脸嘲笑着自己。</h1> <h1> 寂寞是听到某个熟悉的名字而想起了某些与此相关的故事;孤独则是路过身边的影子,笑着对我说“咱俩似曾相识”.....。请不用害怕影子,因为这意味着不远处就一定有我们渴望的璀璨和光明。</h1> <h1> 旷野里的清涩、纯真映上了夜空中的月影,它勾起了人们对儿时的记忆。</h1> <h1> 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超越的逐影。</h1> <h1> 温馨、快乐的一家和他们的影子。</h1> <h1> “她”太粘人了,但是对主人却是无比的忠诚。她无时无刻都与其主人“牵脚”而连在一起,甚至相拥而眠。在那些涉及个人隐私的场合,“她”也常常亳无顾忌地显示着自己的存在.....,这确实也带来了一些无法容忍的烦恼。仅管这样,忠诚的“她”还是绝不会将主人的任何言行泄漏于他人。生活就是这样,不管愿不愿意,主人和自己的那个“她”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分离。</h1> <h1> 把她的“她”圈起来,那么她就不会离开我们了。孩子们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h1> <h1> 影子能够赋予我们的力量真的是无穷的。曾经有位名人声称“只需获得一个支点,他便可以撬动地球”。现实中,影子则可以让我们“没有支点,也能托起整个地球”.....。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今,谁都有可能成为令人敬仰而伟大的人物。当然,这其中包含的科学依据也许那些精明的砖家们尚在孜孜不倦的深入探索中。</h1> <h1> 我们已登上终去的航班:远处,绿色的山峦正在静静的绝唱;风霜里,整个世界都在默默的分享着秋的委婉;凝聚着以往风尘的眸里,还闪烁着曾经的璀璨。</h1><h1> 迎风啸起的长叹,夹杂着忧伤与黯然;时间隧道里,则留下了青涩的苔藓;寂守澎湃的心海,是杳无音讯的夙愿;闪逝的昨天,已阅读了曾经恬阔的心缘。</h1><h1> 这辈子,我们的过去虽然庸碌但是没有遗憾,我们的人生即使不辉煌也用不着自责,因为平淡本身就是福。我们和“她们”,有着天赐的良缘;我们和“她们”,永远相依和相恋;我们和“她们”,大家一起用温馨和快乐洒满这个美好的世界。 </h1><h1> (本文结束)</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