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阅读我快乐》……大家好我是利村中心小学一(1)班郭诗彬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一年级的我认识了很多字,我学会了读书这些书都是我妈妈买给我的。</p> <h3>阅读能带给孩子无限的乐趣,同时,也是孩子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当阅读成为习惯,孩子便拥有了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我们不仅希望他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更希望他能成长为一名知书达理、品学兼优的人……</h3> <h3>我们之所以阅读,是希望人生在世有更多自由和可能。</h3> <h3>书,就像一扇窗户,能让我们看到外面的大世界,也能给我们带来快乐。</h3> <p class="ql-block">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享受读书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读书是一种幸福,让人增长知识,使人明白道理,令人憧憬未来,叫人品味生活,给人益处多多,这种幸福别无取代</p> <h3> 与书为友,与书为伴,在好书中行走,结果也许是篇妙文,也许是一项发明,也许是一个点子,也许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在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同时,赋予生活更加精彩的内容。我爱读书,我爱生活!</h3>

读书

阅读

快乐

也许

希望

孩子

知识

乐趣

我们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