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所有的相遇都是温暖。

千帆

<p class="ql-block">文字、摄影/千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p><p class="ql-block"> ———《张三的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与人之间的相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一种同在的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某天某地相遇,就舍不得说再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桂林回来已经有些时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快乐的点点滴滴已经变成了回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愿同行的姐妹们远离烦恼忧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活悠闲、从容、安定、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桂林期间,恰逢夏姐生日,由于夏姐保密工作做的好,也没能买什么生日礼物送给夏姐,很是遗憾。许多人都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而有些人却根植在我们的生命里,我们愿意一再想起,想起时我们都面带微笑,这样的人在我们生命中很珍贵,夏姐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识在2018年那个金色的秋天,金色的秋天带给我们金色的希望,我们一道游慕田峪长城,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回忆里都是暖暖的笑意。</p><p class="ql-block"> 2019年的春天,我们同游八一湖,樱花盛开的八一湖畔,我们在樱花树下等待一场花雨。</p><p class="ql-block"> 我如此庆幸,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虽然我们同行的时间还不长,但一路走来,感动良多。</p><p class="ql-block"> 在我治疗的关口,不知道何去何从时,你总会耐心询问病情发展情况,为我出谋划策,给我十分有益的建议;得知我们小城缺少我所需药品的时候,你不远千里寄来;每次我去北京就医,你都热情地邀请我去你家,做可口的饭菜,让我有种回家的感觉,不再觉得孤单无助;在我心情沮丧时,你淡定从容的话语,让我重新充满了希望。</p><p class="ql-block">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愿我们的生活都能多一份舒畅,少一份焦虑;多一份快乐,少一份伤痛;多一份幸福,少一份忧愁。光阴去了,感谢你一直都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