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天同行

阿塔莎

<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寒冷的冬天已经走远了,崭新的春天到来了。百花红紫争芳菲,阵阵清香扑面来,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充满生命的季节,更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我想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饱蘸春光深情,留住自己还不算老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来到了镇江南山公园,这里生机勃勃,草绿花红,别一番的景色,随风飘曳杨柳阿娜多姿,万条垂下绿丝绦。小溪潺潺流水,鸟语花香,到处春意盎然,太美了,怎能不勾起我少女般的情怀,拍美照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为了拍美照,这次准备了这条红裙子,因为红色热情奔放,有活力阳光,更能忖托这春天的美。</p> <p class="ql-block">🌷 🌷 🌷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春光明媚,色彩斑斓,沐浴着春天的暖阳,闻着芬芳的花香,生活充满阳光,梦想也在吋光里静静的流芳,生命,就是一场花开,在这温柔多情的季节里,平凡的静静绽放,你有你的绚丽,我有我的色彩,春夏秋冬,花开花落,充盈了我们的阅历,唯美了我们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有道是女人是本书,形体是封面,形象是标题,气质是内容,表情是标点,作者是自己,读者是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心情愉悦.舒畅,我静静的享受着春意,今后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老话说得好“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要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做善良优雅的女人,要“多栽花,少栽刺”。美丽的南山明年见!</p>

春天

拍美照

女人

季节

阳光

静静的

充满

崭新

南山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