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骑行放飞自我

欧阳(心闲意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骑自行车是国家和政府目前大力倡导的低碳生活中最环保的交通工具,它不仅可以代步通勤,而且还能锻炼身体。众所周知,骑自行车是全身运动,它使人体各个功能都能得到充分锻炼,是极好的健康体育装备。所以经常骑自行车能增强体质健康长寿。如今,自行车运动在全世界都十分盛行,我国多少年前就享有自行车王国的盛名,随着国人对自身健康的日益关注,自行车作为最好的有氧健身运动,又开始逐渐在中国大地上不但升温,受到越来越多的国人喜爱。</p> <p class="ql-block">我爱骑行,骑行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骑着它晨看日岀晚观夕阳,骑着它走在田间的小道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骑行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