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李寨启稚幼儿园张紫妍小朋友,今天我要在幼儿园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过六岁生日,好开心哦!

爱你们如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今天是你六岁的生日,和小朋友们一起过!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妈妈为我准备了蛋糕和小礼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我的宝贝生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妈妈亲手为我带上了生日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期待蛋糕打开的小眼神!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蛋糕打开啦,是我喜欢的娃娃蛋糕!好漂亮哦谢谢妈妈!</span></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老师是呵护你们两年而又将你们放飞的鸟妈妈,你们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孩子,你们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宝贝,愿你是风,扬起远洋的帆;愿你是船,劈波斩浪。未来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彩色人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插上生日蜡烛!证明自己长大了!更懂事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小朋友们为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妈妈握着我的手切下了第一刀!把所有的烦恼,切去,把所有的幸福留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你陪着妈妈一起成长成熟,因为有你,妈妈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乐地成长,过上幸福的生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在幼儿园老师教我学会了分享,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分享给每一位小朋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谢谢大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从小不点到已经稍微懂事的幼儿园毕业班孩子,看着他们一点一点成长的教师想说的肯定很多,不过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毕业赠言,愿可爱的孩子能越飞越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小小的生日礼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起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起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美好回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即将,你们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们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们的理想。祝愿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span></p> <p class="ql-block">孩、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两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孩子,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起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起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美好回忆!</span></p>

幼儿园

妈妈

小朋友

老师

快乐

美好

你们

成长

蛋糕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