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素质刻不容缓

十八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十(关注)</span></p> 提高素质刻不容缓 <p class="ql-block">  我跟我的好友好久不见,这天终于有空走在马路上,我给她一把瓜子,反正闲着没事,就嗑瓜子,我把瓜子壳收在衣兜里,她却把瓜子壳丢在马路上,我不由自主地轻轻摇了摇头,也没说她。</p><p class="ql-block"> 又来到驾校,那里面没人,车可能上路了,我们还是在嗑瓜子,她还是把瓜子壳吐在地上,我说:“你把壳捏在手里吧,扔在那边的垃圾桶里,这里的工作人员难得扫”,她却不屑一顾,又吐在地上,说:“就是要让他扫”,我无语。</p><p class="ql-block"> 都几十岁了,怎么这一点起码知识都没有,我尊敬她,但不佩服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