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祝福家人,朋友,战友,幸福美好。

黄增新

<p class="ql-block">即将快到五一,一年。有人耻笑你,</p><p class="ql-block">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p><p class="ql-block">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p><p class="ql-block">还有人陷害你,也有人误会你。</p><p class="ql-block">没关系,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p><p class="ql-block">善良也要遇到懂你的人才有价值,</p><p class="ql-block">不要为了讨好别人,</p><p class="ql-block">而丢失自己的个性</p><p class="ql-block">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原则。</p><p class="ql-block">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p><p class="ql-block">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p><p class="ql-block">一样的耳朵,不一样的听法。</p><p class="ql-block">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p><p class="ql-block">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p><p class="ql-block">所以,做好自己就行。</p><p class="ql-block">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p><p class="ql-block">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p><p class="ql-block">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p><p class="ql-block">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感恩以往岁月里:</p><p class="ql-block">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p><p class="ql-block">挚亲、挚爱、挚友,</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曾认识和认识我的人,</p><p class="ql-block">都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回首这一年,</p><p class="ql-block">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青春,</p><p class="ql-block">坎坷也好,顺利也罢,</p><p class="ql-block">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p><p class="ql-block">累也好,苦也好</p><p class="ql-block">只要坚持就好!</p><p class="ql-block">贫也好富也好,</p><p class="ql-block">只要平安就好!</p><p class="ql-block">得也好,失也好。</p><p class="ql-block">只要成长了就好。l</p> <p class="ql-block">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谢不尽的是夫照,丢不掉的是情义!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我感恩以往岁月里</p><p class="ql-block">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挚亲、挚爱、挚友,</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曾认识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回首这一年,</p><p class="ql-block">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青春 坎坷也好,顺利也罢,</p><p class="ql-block">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累也好,苦也好</p> <p class="ql-block">将是人生再次的起航点。未来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祝我的家人、亲人、朋友,微信里所有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平安!健康!幸福 快乐</p><p class="ql-block">愿我们余生,活得更加豁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