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东湖自驾游

萧然之春

<p class="ql-block">  4月25日,星期日,二孙从外公家回来,我们决定自驾带着二孙去绍兴东湖游。绍兴东湖是绍兴的老景点,曾记得,35年前,我去过绍兴东湖旅游,我想,35年后的绍兴东湖,其景点必有改观,会变得更加引人入胜。</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萧山城里出发,自驾到绍兴东湖,整整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路上没有停,直达绍兴东湖景区。买好门票和乘乌蓬船船票,便开始旅游。</p><p class="ql-block"> 绍兴东湖景区不大,我们从下午1时开始旅游,包括乘乌蓬船,景区内来回只用了二个半小时。很快结速旅游,返回萧山。</p><p class="ql-block"> 要说这次自驾游感觉如何?二孙都说好!同时问我,“爷爷,爷爷,下次我们到哪里去旅游?“,我说,“只要你们在幼儿园表现好,学习成绩好!下次我带你们去杭州西湖旅游!"话音刚落,二孙齐声说,"好!"</p><p class="ql-block"> 我感到,绍兴东湖景区虽小,但景点不少,景色美丽,乌蓬船老大还为我们讲了好多景点故事。我用手机拍下了许多美景。大家不妨细看一下!</p> <p class="ql-block">绍兴东湖景区首景</p> <p class="ql-block">绍兴乌蓬船</p> <p class="ql-block">二孙</p> <p class="ql-block">这是大孙方骏涵给我拍的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大孙给奶奶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景点内还有文艺节目演出</p> <p class="ql-block">坐井观天观到的天只有这么大</p> <p class="ql-block">陶公洞,上面还有郭沫诺诗作</p> <p class="ql-block">绍兴东湖景区最里景</p> <p class="ql-block">绍兴东湖景区最里景</p> <p class="ql-block">仙桃洞</p> <p class="ql-block">我们正乘着绍兴乌蓬船</p> <p class="ql-block">乌蓬船码头</p> <p class="ql-block">绍兴东湖大型广告</p> <p class="ql-block">在绍兴东湖景区内用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