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陈平忠

<p class="ql-block">  时光恍若白驹过隙,翻开人生的日历,今天我已渡过了五十五个春秋。抚双鬓、细数流年、追忆岁月、往事如烟,岁月已是渐行渐远,过去的一切,越来越朦胧,变成一片久远的记忆。未来,将是美好绚丽的晚霞!</p><p class="ql-block"> 五十五岁,逝去的韶华削掉了岁月的锋芒,秋染霜鬓,不再有激荡奔流的心绪,不再有志存高远的梦想,没有了少年时的幻想、年轻时的轻狂。唯用一颗淡定的心,沉静在生命的秋季里守望,珍惜属于自己的时间,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用洒脱的心,用淡然的情,微笑着。</p><p class="ql-block"> 五十五载风雨人生,深知生命之珍贵、亲情之珍贵、友情之珍贵。人生又像一本陈年老书,既有风雨又有彩虹,既有辉煌也有蹉跎,既有幸福也有痛苦,既有甜蜜也有失落。无论生活赋予了我什么,我都学会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于世上。</p><p class="ql-block"> 五十五圈年轮,感谢父母给我生命,让我看到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感谢妻子给我美满婚姻,让我做了三十多年丈夫,和我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感谢天地万物,感谢一切的一切。永怀一颗感恩的心❤!五十五年的风雨中,我拥有了直面生活、笑对人生的勇气和力量,在生命长河中扬起快乐的风帆,在人生旅途中永不停止追逐幸福的脚步,这一切的动力都来自于我周围所有人的相伴和赠予。</p><p class="ql-block"> 为此,我以一颗虔诚之心祈求上苍永佑我至爱的亲人、朋友、同学以及普天众生幸福、安康!祈求上苍佑我中华风调雨顺,国泰民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