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母亲

静幽兰

<p class="ql-block">祝妈妈健康长寿 </p> <p class="ql-block">儿女们幸福就是听见妈妈答应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 母亲是生命的源泉,我从呱呱落地到现在,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对我无微无至的关怀,都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就是妈妈心里的宝。</p><p class="ql-block">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每当我想到“感恩”这两个字,便会想起这首优美的歌曲“感恩”。生活中,我最要感谢的是妈妈。是母亲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现在我也是母亲。更能够体会母亲的心酸与艰辛!</p><p class="ql-block"> 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不经风雨的小树苗能茁壮成长;母亲,像慈祥的鸟妈妈,每天都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们这些幼雏的羽毛,鼓励我们去搏击万里长空。</p><p class="ql-block">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妈妈的生日又让我想起一位哲人说的话:母亲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永远也忘不了,一辈子也忘不了!</p><p class="ql-block"> 母亲,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名字。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母亲为我们遮风挡雨。在你取得好的成绩时,她比你还高兴;在你失败的时候,她比你还要悲伤,但她仍会安慰你鼓励你。她就是这样的,将自己全部的爱都给了你,却不图回报。</p><p class="ql-block"> 母亲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并不是可以做出来的。这,就叫做“母爱”。</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母亲,而且母亲还会非常关心我们、关爱我们。所以,我们要感谢母亲、感恩母亲,不仅仅给予我们生命,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更多的是教会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树,被水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p><p class="ql-block"> 感恩你妈妈!祝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