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在你的心上

千千音乐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日子平淡如水又何妨</p><p class="ql-block"> 即使没有轰轰烈烈走过年华似水</p><p class="ql-block"> 也有光阴荏苒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有没有问候又有何妨</p><p class="ql-block"> 你每一次温柔的惦记</p><p class="ql-block"> 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万水千山又何妨</p><p class="ql-block"> 走过路过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都有着你关怀备至的春光</p><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不管生活是煮着一壶月色</p><p class="ql-block"> 还是煮着一壶忧伤</p><p class="ql-block"> 都是岁月里最深沉的相守</p><p class="ql-block"> 都是爱情最美的联想</p>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没有黎明破晓的晨光又何妨</p><p class="ql-block"> 当太阳暖暖地铺满了山岗</p><p class="ql-block"> 迎着风雨走过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 都不诉离殇</p><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隐忍了岁月的忧伤又何妨</p><p class="ql-block"> 你看,那飞上苍穹的雄鹰</p><p class="ql-block"> 正在努力地飞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忧伤与痛苦又有何妨</p><p class="ql-block"> 你一定懂得我的心情与回眸</p><p class="ql-block"> 你也会读得懂</p><p class="ql-block"> 我内心深处的悲凉</p><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八千里路云和月又何妨</p><p class="ql-block"> 我用花开的时光种植希望</p><p class="ql-block"> 也用花落的忧伤释怀生命的苍凉</p><p class="ql-block"> 当我循着波涛走进蔚蓝的远方</p><p class="ql-block"> 有一座城,刻进了光阴的柔肠</p>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故事都会在一朵晶莹里收藏</p><p class="ql-block"> 当明月投递倾城之恋一缕幽香</p><p class="ql-block"> 缘分,就变成了种子扎根的土壤</p><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彼岸就会给予我一双翅膀</p><p class="ql-block"> 让我带着暮色倾城的梦</p><p class="ql-block"> 抚慰馥郁流年里的渴望</p> <p class="ql-block"> 我若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没有远方又有何妨</p><p class="ql-block"> 当三千情敌被你的心摒弃在红尘外</p><p class="ql-block"> 真诚,就是融化冰雪的那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 那时,我会爱上你、爱上远方</p><p class="ql-block"> 安暖,青春花开的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