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可爱的小猫呦

袁音

<p class="ql-block">  我家有一只淘气又贪吃小猫,除此以外,它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它身体大部分是黑的。不过,她还不止黑,她的胸前是灰的,后腿也是灰的?还真不太好看。唉!一个小女生,为什么要长成黑色的呢?</p><p class="ql-block"> 说他淘气,的确是呀,它会在你写作业的时候,悄悄的走过来,在你的作业本上踩几朵小梅花。踩就踩了吧,可是你为什么要用脏脏的小爪子呢,而且还沾上了水,让姐姐我辛苦写好的作业毁于一旦呢?</p><p class="ql-block"> 还有为什么你要在我写作业的时候玩呢,从这儿到那儿,蹦蹦跳跳,不亦乐乎。害的我心神不定。有时候,又抱住我写作业的手不放,害的我左右为难,思考是写还是不写呢?难道你是老师派来考验我的吗?如果真是,那我差点就缴枪投降了!</p><p class="ql-block"> 说它贪吃。那可一点都不假,先不说他爱吃火腿肠吧。就说自力更生,丰衣足食,这件事情它也是一绝,自从它来了以后,可爱的小金鱼都换了多少批了?我说的可不是条,是批啊!你那喵喵的嘴和残忍的手里,丢了多少,鱼命啊,一二三四……三十四,整整34条鱼,全部葬送在你的手和嘴里啊。你竟把毛茸茸的小手一伸,“嗖”的一下,就能把小鱼捞了出来,这生活自理能力也忒强了吧!最气人的是,你把它们洗劫一空以后,还经常到鱼缸处转悠,真不知你是去忏悔呢?还是再次寻找目标下手!</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是把你清蒸还是红烧呢?</p>

作业

贪吃

小猫

淘气

为什么

可爱

我家

一二三四

葬送在

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