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重庆黔江沿途随拍

傅平

<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4月20~24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湖北宜昌五峰山、重庆黔江小南海沿途。</p><p class="ql-block">拍摄制作:傅平</p><p class="ql-block">两车驾驶:甘总、小郭(女)</p> <p class="ql-block">  一路雨雾,许多景都是在行进的车上随拍的,车速都在60~80码!</p> <p class="ql-block">湖北宜昌五峰境内</p> <p class="ql-block">黔江小南海十三寨地域</p> <p class="ql-block">黔江小南海</p> <p class="ql-block">湖北五峰山境内</p> <p class="ql-block">湖北宜昌五峰千丈岩</p> <p class="ql-block">黔江小南海十三寨遇到一对情侣!</p><p class="ql-block">赶忙偷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寨里长廊上玩耍的小女孩,很漂亮抓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此次同行的朋友们也随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哥见面是我此行的原因和目的。</p> <p class="ql-block">  特别要介绍的是我在网络上唯一认识了好几年的湖北宜昌五峰山镇居住的农村老哥。去年初就邀请我去,困疫情未能成行。老哥七十多岁,文革前的高中毕业生,当年全校的文理学霸,因出身成份富农,未能上大学,他很有文化底蕴,思想独立很有见地!当过教师、村长,会种田地,也是种茶摘茶叶高手!我打心眼里尊重佩服老哥的品质!</p><p class="ql-block"> 祝老哥及老嫂子永远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