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精彩的句子,你确定不收藏吗?

远行君

图源网络 <b>1、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br><br>——张嘉佳<br><br>2、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br><br>——路遥</b><br><br>(一个人的认知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看问题的高度,认知力差的人,看问题总是不够全面,给自己的计划留下潜在的隐患。如果觉得自己的认知力还不够高,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b>远行君</b>」,回复【认知】送你一些,看了就能立马提升自己的书单和影单。<br><br><b>3、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br><br>——冰心<br><br>4、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于重复别人的生活。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你内心的声音。<br><br>——乔布斯<br><br>5、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br><br>——路遥<br><br>6、.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br><br>——三毛<br><br>7、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br><br>——韩寒<br><br>8、因为我有幸孤身独处,虽然我从来并不孤独,我只是独自一人而已,独自生活在稠密的思想之中,因为我有点儿狂妄,是无限和永恒中的狂妄分子,而无限和永恒也许就喜欢我这样的人。<br><br>——博胡米尔•赫拉巴尔《过于喧嚣的孤独》<br><br>9、使欲望得到升华才能防止欲望的泛滥。<br><br>——尼采《尼采的哲思》<br><br>10、我不愿意暴露我的灵魂让那些好奇的凡夫俗子瞧个没完。<br><br>——王尔德<br><br>11、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所谓的命运,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br><br>——东野圭吾<br><br>12、我渴望见你一面,但我清楚地知道,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br><br>——波伏娃<br><br>13、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br><br>——《了不起的盖茨比》<br><br>14、我越是孤独,越是没有朋友,越是没有支持,我就越得尊重我自己。<br><br>——夏洛蒂•波朗特<br><br>15、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去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br><br>——王尔德</b><br><br>-END-<br><br>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b>远行君</b>」,一起成为那个特立独行的人吧。<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