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小学时光2015——2021#毕业季

童言浅浅

<p class="ql-block">六年前,稚气可爱的我们带着几分懵懂来到澧滨,来到三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启了我们快乐的小学生活。转眼间,我们经历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小学毕业。每一次嬉戏 ,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活动 ……都定格为最美的回忆。孩子们,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才有了我最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嗨!我们一年级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户外实践活动,超级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二年级的我们!参加“摆手舞”比赛之后的合影,好可爱的小阿妹小阿哥哦!</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家长亲友团的鼎力支持!遇见你们真好!来来来,咱们也来咔嚓咔嚓!</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年级了,这是六一儿童节在教室里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四年级了,这是运动会开幕式之后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四年级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p> <p class="ql-block">四年级“六一儿童节”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五年级了,运动会结束之后的合影,又获奖了,别提有多高兴啦!</p> <p class="ql-block">一眨眼,我们六年级了。原来长大也是一瞬间的事儿,多希望时光慢些,再慢些吧!</p> <p class="ql-block">“博览神奇地貌,探秘自然科普,爱我美丽家乡”研学旅行留影。这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令人难忘!</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运动会,是我们最期望的。</p> <p class="ql-block">开幕式盛况!</p> <p class="ql-block">六年来,咱班拔河比赛一直蝉联冠军。感恩我们的亲友团——家长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感谢孩子们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拔河夺冠,就喝“红苹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飞毛腿——宋禹。瞧这姿势,就是实力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号称“赛不败”——皓帅!人如其名,帅呆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子糖——小小个子,志气高,每次都勇敢挑战“无人区”男子800米,勇气毅力可嘉,因为爱拼才会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平时文质彬彬的凌嘉,赛场上健步如飞,恰似一匹脱缰的野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巾帼不让须眉,每次赛场上都有俊均、文婷、雅静和娅龄拼搏的身影!</span></p> <p class="ql-block">陶泥中,乐趣无穷!</p> <p class="ql-block">户外课堂乐参与,忙摆pose剪刀手✌🏻</p> <p class="ql-block">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欢迎魔术师——晴天小朋友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体操比赛,我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小主持!</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我的舞台我做主!</p> <p class="ql-block">参观“航天展”。</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狐狸和乌鸦》的故事吗?</p> <p class="ql-block">“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有我一份子!</p> <p class="ql-block">咱班的礼仪队!</p> <p class="ql-block">爱我家乡,齐绘山水张家界!</p> <p class="ql-block">咱班书法大师——子糖!三千奇峰,在笔下兀立;八百秀水,从笔下流淌!</p> <p class="ql-block">众人拾柴火焰高,十米画卷,也是小菜一碟呀!</p> <p class="ql-block">劝君更尽一杯酒,喝完永远是朋友!</p><p class="ql-block">研学旅行,就是开心!</p> <p class="ql-block">给你推荐一本书,我们一起来求知!</p> <p class="ql-block">醉在书海中……</p> <p class="ql-block">记不清我们开了多少次班会,每一次,我们都积极主持,积极发言,锻炼了我们的胆量,训练了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净化了我们的心灵 ,丰富了我们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瞧我的坐姿,就知道我很乖!</p> <p class="ql-block">窗内风景独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晨读,书声琅琅。班长一上台,老师靠边站!</p> <p class="ql-block">“教学开放日”欢迎爸爸妈妈来我们班做客!</p> <p class="ql-block">午睡静悄悄。</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快乐的布谷鸟🎶🎶🎶</p> <p class="ql-block">为可爱的小阿妹、小阿哥来个专场!</p> <p class="ql-block">我们六年级了,褪去了一丢丢稚气天真,多了一点点拘束腼腆。但,快乐如你,如你们!挺好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p> <p class="ql-block">不努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我们温馨的家——优秀的三班,硕果累累!我也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啊!</p> <p class="ql-block">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要说再见了……</p> <p class="ql-block">和领导、老师们挥手告别,澧滨从此就是我的母校,我爱老师!我爱澧滨!</p> <p class="ql-block">此刻的张张笑脸,再一次让我想起了你们刚进一年级时稚嫩可爱模样!</p> <p class="ql-block">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孩子们,愿你们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做“东风第一枝!”</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以澧滨为荣 ;明天,澧滨以我为荣!</p>

我们

六一

一次

儿童节

澧滨

咱班

留影

时光

四年级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