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一一诗歌

英雄无泪

<p class="ql-block">我在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创文/范晖</p><p class="ql-block">图文/平凡</p><p class="ql-block">写于2021.4.25</p> <p class="ql-block">外边的世界很冷很冷</p><p class="ql-block">在外飘泊的游子</p><p class="ql-block">2021年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这里好暖</p><p class="ql-block">7.65万平米五星级酒店是您的独立王国</p><p class="ql-block">468间客房是您与家人的温馨家园</p><p class="ql-block">1万2000平米的水疗康体是您的欢乐世界</p><p class="ql-block">2500个餐位让您吃的健康</p><p class="ql-block">800多人的多功能厅愿您商务功成</p> <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这里有你的爹娘</p><p class="ql-block">这里有你的儿郎</p><p class="ql-block">这里有你的盼望</p><p class="ql-block">这里就是你的天堂</p><p class="ql-block">他用耀眼的星光</p><p class="ql-block">换你终生深情的回眸</p> <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一世的情怀守你一方静土</p><p class="ql-block">续写你多情的凝望</p><p class="ql-block">2021年春天将要到来</p><p class="ql-block">南飞的你</p><p class="ql-block">北飘的她</p><p class="ql-block">还许你正在归途</p> <p class="ql-block">2021年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在我的家乡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他是你回家的风</p><p class="ql-block">一路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他是你跋涉的根</p><p class="ql-block">追逐那多情的白马王子</p> <p class="ql-block">来吧</p><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你带故事</p><p class="ql-block">我带美酒</p><p class="ql-block">我带佳肴</p><p class="ql-block">共述人生冷暖</p> <p class="ql-block">来吧</p><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美乐美国际酒店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等你绿满四野</p><p class="ql-block">等你温暖归家</p><p class="ql-block">等你飞临这里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用你对家乡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写下2021年新的希望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