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江三日游

一水柔蓝

<p class="ql-block">有些遇见,转瞬即逝,用镜头记录让它变成永恒。</p> <p class="ql-block">班长的视角,好喜欢这一张。我一样的站在那里拍,却没有拍出来,回来后看到班长发了拍出的照片,自己好沮丧!与学姐说,感觉自己白去旅游了一趟,学姐说:我们要每天开心快乐哦!呵呵😄,不好的情绪瞬间烟消云散了😂</p> <p class="ql-block">我拍的小师姐,美美滴,感觉自己又有了成就感😂</p> <p class="ql-block">老师手机片 1</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手机片 2</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乡间田野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沐浴在早晨的阳光里,看如画的乡村风景,心里感叹万分,原来,农家村落也可以这么诗情画意~</p> <p class="ql-block">班长的大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不动了的自己,不想为难自己,只得掉队拍一些眼里看到的,拍下在身边的几个没有走远的同伴。</p> <p class="ql-block">这位大姐今年72岁了,与我的母亲小一岁,心里无比感叹与佩服,这么大岁数的人,精气神儿十足,开怀、开朗乐观、由衷的佩服。</p> <p class="ql-block">又一张班长的大片,是我喜欢的。只有站到不一样的高度,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只能站在自己走得动的地方拍一些自己眼里看到的风景,与脚步水平,与体力水平,与心水平的眼里美景,其实也是有着不一样的美的,是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