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粉大家Vicente Romero文森特 · 罗米洛—不可复制的艺术(第二版)

🇨🇳水彩粉画艺术

<h3>我画老师的肖像画《西班牙画家—维森特》57×80cm 色粉画 田凯</h3> <h3>《情迷地中海之画家气质》59×80cm 色粉画 田凯</h3> <h3>维森特·罗梅罗·雷东多(Vicente Romero ),1956年出生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他从小就显示出对艺术的热爱,幸运的是,他的父母对他的艺术梦想始终支持。他最初学习的是雕塑,随后当他意识到唯有绘画才能从分表达他内心的感触时,便把绘画当成了毕生事业。</h3> <h3>没有油画、绘画、诗歌以及各种自然美所引起的情感,人生的乐趣会失掉一多半,人和动物也没有任何区别——赫伯特·斯宾塞</h3> <h3>文森特 · 罗米洛<br>西班牙艺术家<br>1956年出生于马德里<br>1982年,他在西班牙<br>马德里圣费尔南多美术学院<br>获得雕塑学士学位</h3> <h3>我的粉彩绘画技巧归功于平时的积累尽管我什么画种都尝试过,尽管我对粉彩的探索越来越多,但我发现它更直接、更自然,并为“无与伦比的精致”提供了机会。事实上,色粉媒介是所有画种里面最为直接的一种绘画工具,到目前为止世界没有那类画种的方便程度可以和它相提并论,多年来,它是我使用最多的材料之一。</h3> <h3>从1987年起,我就住在科斯塔布拉瓦,这是我的工作室在地中海的一个明亮和平的环境。这无疑是我的艺术中最流行的特点之一。我的风格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对绘画的尊重,在我看来,绘画是绘画的核心和支撑。</h3> <h3>研究全世界呢画法,保持自己的独特性,你不可以跟着某一个艺术家汲取营养。—— 维森特 · 罗梅罗</h3> <h3>西班牙粉画大师温森特老师所思、所闻、所见,都是健康的、美好的、积极的内容与题材!反映人类美好生活与和平的时代……我国当下多数主流画家作品表现过多的是苦大仇深的所谓正能量,与当下的时代与美好生活相比,实际都是冲满了满满的负能量的、煞气重重的作品……当下是甜美的时代,艺术作品就要映这个时代,时下的大多主旋律作品多是“穿越”而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