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无畏”号航母

崇高

<p class="ql-block">  2018年6月1日,家人陪我去纽約唐人街,买些食品和生活用品。在回来的路上路过哈德逊河边,看到一艘航母舰艇。马上引起了我想去看看的愿望,一打听才知道是“无畏”号航母博物馆。</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我吃过早餐,带上面包牛奶等食品,与爱人一起徒步半小时,就走到了博物馆。来到博物馆如何参观,交流成了我最大的问题,还好刚巧遇到一位在纽約求学的女大学生,陪她父母来参观,我请她帮我翻译购票,很顺利的就上航母艇上参观。</p> <p class="ql-block">  ‘无畏号航母,停舶在哈德逊河畔,主要用于安放美国退役的海军战舰、空军战机等军事装备。现已成为曼哈顿的重要地标及旅游点,它又与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仿佛走进了百老汇大街。(大约在34街在百老汇北面,徒步大约半小时)</p> <p class="ql-block">  无畏号,曾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太平洋战争,越南战争,作为反潜航母,参与过美国的太空计划。1986年无畏号评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航母艇上陈列着飞得最高,速度最快的黑色侦察机,以及企业号航天飞机。</p> <p class="ql-block">  潜水艇,也很震撼人心。</p> <p class="ql-block">  在帆船上正好巧遇海军水兵。</p> <p class="ql-block">  登上真实的军舰,进入其内部看展的那种感觉,不是一般建筑物型的博物館所能取代的。是军事迷们的梦寐以求。</p> <p class="ql-block">  参与话题:我所看过的精彩展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