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我们一起努力

罗菊琴

<p class="ql-block">从2020年10月19日到2021年4月16日,经过整整180天的假期,我终于可以回归到久违的工作岗位来了,虽然调整到了新的学校,工作环境和人际交往环境都有所改变,但是,也改变不了我投奔到工作岗位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得知自己要带七年级数学和班主任的时候,内心非常开心,也圆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因为从一开始就觉得带高年级会给我带来更大的成就感,当然,也是一个挑战,尤其是青春期学生的叛逆,作为他们的班主任,不光要抓学习,更要了解他们的心理。</p> <p class="ql-block">七年级的生物,对我来说挑战性就比较强了,毕竟我是个文科生,但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我必须认认真真自己先钻研透彻,再给孩子们讲解。</p> <p class="ql-block">以前觉得中连川小学的孩子们很可爱,现在突然发现凯坪学校的孩子们也很可爱,原来,可爱的不是中连川和凯坪,而是孩子们。</p>

七年级

中连川

凯坪

可爱

年月日

孩子

班主任

工作岗位

文科生

高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