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爱卡喜

多 福 · 卡 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章图片:来自百度 卡喜制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章作者:多福❣️卡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依着午后的暖阳,在窗下绣半卷时光,夏的漫长与柔情,阻隔了春的薄凉,风,轻柔,花,正旺,檐下一曲呢喃,倾诉了念的缱绻,窗外的一树相思,丰厚了这个多情的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五月的夏,不温不火,暖阳穿过纱窗映在心头,轻抚着恒久的记忆,于是,执一支瘦笔,写一些小字,不含风月不润情,落笔之处,思念还是情不自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静静的把故事一念一念地临摹,一笔一笔的勾画,虽然,时光被写薄了,岁月被写瘦了,心事也被写旧了,可我就是喜欢,把你的名字,你的爱,写满我的整个心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突然感觉,光阴虽然旧了,可情意更浓了,重逢后的喜悦,欣欣然就跃上了眉心,于是,把那些小字深埋于心底,拾一页书卷,落墨在有你有我的平仄里,字里行间写出:因你,而爱……</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因你,而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2, 126, 251);">谢谢您长这么好看还来看我的文字,无以为报就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工作顺顺利利,发大财行大运吧,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留言告诉我哦😊😊😊</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