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杨自力主任等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蓝泡沫

<p>去年,我姐何行红体检查出甲状腺有问题。2021年1月21日我陪着姐姐在市人民医院看了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状腺疾病诊治中心杨自力医生的特需门诊。杨主任了解了情况,给我们做了分析,建议手术。怕我们不理解吧,杨主任还细心地画了一张草图给我们。(见下图)</p> <p>春节后,我们又去杨自立主任处复诊,想请教一下有没有不手术的可能性,杨主任很耐心的对我们科普了相关知识点,建议我们还是尽早手术较为妥当。当我们询问是否有必要再做检查?杨主任建议我们去杭州,细心地给我们留下便条。&nbsp;</p> <p>2021年3月30日我们去浙一之江院区做检查</p> <p>检查结果出来杨主任又给我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建议我们立即手术,相当于帮我姐姐下了手术的决心。</p> <p>3月31日在张群伟主任的安排下顺利入院,做术前准备。张主任给我们做了心理疏导,还留了微信给我,让我们放松不少。</p><p>4月1日经管医生黄海杰行术前谈话。态度很好,有问必答,我姐不免有点紧张,黄医生安慰她说放心好了,术后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杨主任技术好,人又好,假如碰到我处理不了的,我会请示他的。放心放心!</p> <p>手术很顺利。手术完,杨主任在办公室等候家属答疑,并到病房查看。</p> <p>杨主任安慰我姐说:手术很顺利!很快就会恢复的。</p> <p>后续住院几天得到了护士的精心照料,常规护理就不说了,就说术后第二天下午,我姐因为一直体质较弱,胆子也小,不敢下床活动,护士几次来催促:一定要下床啊!放心好了,你肯定行的!记得下床啊!我姐终于下床活动了,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感动于护士的精心照料和强烈的责任感。</p> <p>20210405,顺利出院。</p><p>20210410,第一次复诊(黄医生)</p><p>20210415,第二次复诊(杨主任)。杨主任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耐心,答疑解惑,一丝不苟。</p><p><br></p> <p>整个过程曾经觉得很恐慌,觉得很漫长,但在杨主任、张主任、黄医生的帮助下,我姐姐恢复得很好,疤痕也很平整,因为信任,心态也一直很好,我们全家都很感激。特此写下短文向杨主任、张主任、黄医生致敬并表示深深的谢意!</p><p><br></p> <p><br></p><p><br></p><p> 何行红家人敬上</p><p> 20210425</p> <p>在我们眼里,这是医生最美的姿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