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的快乐

云儿

<p>今天参加了物业小区的主题活动《我们在春天等你》</p> <p>物业请来了专业机构的美术老师🎨全程指导业主及小朋友们亲手制作充满春意的手工摆件(超轻粘土+复合媒材)</p><p><br></p> <p>亲爱的业主及小朋友们:</p><p>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物业为小朋友们筹备了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春暖花开🍃🌸(超轻粘土+复合媒材)手工制作活动。</p> <p>我理解的通知既有老朋友,又有小朋友,但心里还是不踏实,咨询了一下,得到了认同,我好奇手工的材料(超轻粘土+复合媒材)所以就掺合进来了</p><p><br></p> <p>我是第一个到场的</p> <p>陆续的来的全是小朋友,都是家长或长辈陪同的</p> <p>我有些不好意思,年龄最大的是我也</p> <p>老师问我对面的小帅哥,你几岁了?孩子稚嫩的声音:4岁了</p> <p>我更加不敢抬头,闷头跟着老师的步奏做吧</p> <p>物业的服务人员和老师不时地夸着,我想我都涨孩子们60多个年轮了,还有老师现场施教,哪能做不好呢……</p> <p>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型了</p> <p>一种成就感满满的涌上心头</p> <p>这个时候突然觉得回到了童年</p> <p>仿佛童年的时光就在眼前</p> <p>家长们说,我们童年的时候都是玩橡皮,哪有粘土啊</p> <p>可我在想,我们那个年代连橡皮也没有,玩的都是泥巴</p> <p>时代不同了,玩也变得高大上了,最后我索性加上了一个年号和绿条,表示春天来了,作为纪念。今天是我今后岁月里最年轻的一天……不老的顽童</p> <p>物业管家录制的《我在春天等你》的现场</p>

小朋友

超轻

媒材

物业

粘土

老师

童年

手工

复合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