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检,我健康———幼儿园体检

孙桂枝

<p class="ql-block">  幼儿健康,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的一件大事。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我园于2021年4月23日下午,由长城机床厂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对我园幼儿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格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龋齿、心率、血色素,视力等</p> <p class="ql-block">小宝贝们安静的让医生摸摸小肚子,没有哭,没有闹,真的很棒!</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有几个宝贝因为紧张哭了,但是大部分宝贝们还是很勇敢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通过对幼儿身体的检查,不仅可以及时的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老师及家长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p><p class="ql-block"> 感谢长城机床厂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编辑 / 张彦曼</p><p class="ql-block">审核 / 孙桂枝</p>

幼儿

健康状况

体检

我园

健康

机床厂

服务站

社区卫生

幼儿园

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