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眷恋。

春天

<p class="ql-block">家是最好的避风港,对于一个游子来说家又是一个很无奈的港湾,他是我们夫妻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里我们有很多的思绪和愉悦,但也有很多伤心苦楚难言之痛。</p><p class="ql-block">对于一个追梦者来说,家好像就是一个梦,在梦里我们觉得什么也不缺,但梦醒之后的凄凉和现实,不得不让我放弃这美好的梦境,追求平静而实实在在的现实生活。</p><p class="ql-block">为了我为了孩子,我只能选择放弃,放弃之后我才能重生,重生才能飞向那浩瀚的大海,才能带着我的雏儿飞向无际的天空驰程万里,穿个黑夜的云层飞向那黎明的晴空。</p><p class="ql-block"> 辛丑三月罗春辉/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