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开等你来

junjun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四月天,扑鼻而来的清香味是那么的清新。丁香花开我等你而来。这样的珍惜其实是我们自己对生命的敬意。雅致,端庄,馥郁的丁香花和那些春华盛开在我记忆深处,教会我感悟生命,使如水的光阴岁月留香。</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空气中洋溢的紫丁香花香便会令你不知不觉沉醉其中,远观时紫影婆娑,淡而优雅,近看时花团锦簇,浓烈芬芳,让人不忍离去,沁人心脾的幽香让人沉醉其间,乐不思蜀。</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丁香不像牡丹雍容华贵,不像玉兰亭亭玉立,不像迎春灿烂夺目,但她在我心中永远那么美丽。我爱丁香花,爱它的优雅,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安静,更爱幽幽清香。</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丁香花我等你来,你的香味使人沉醉,让人忘记烦恼,令人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anan</p><p class="ql-block">文字/出镜:jun ju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