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迪幼稚园怀旧亲子运动会 2021年4月17日

ych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生的乐趣有很多,而陪伴孩子运动也是其中之一。亲子运动也是打通父母和孩子以及孩子和世界沟通的桥梁,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nbsp;&nbsp;&nbsp;&nbsp;</p> <p class="ql-block">我们运动会开幕式主席台</p> <p class="ql-block">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们入场了</p> <p class="ql-block">参加运动会的宝贝 好激动↓</p> <p class="ql-block">老师在为我表演舞蹈↓</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比赛了↓</p> <p class="ql-block">老师在准备比赛器材↓</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和我们一起比赛↓</p> <p class="ql-block">勇敢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拔河比赛↓</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点心↓ </p> <p class="ql-block">发点心了小朋友们好高兴↓</p> <p class="ql-block">我们KC2班的奖状↓</p> <p class="ql-block">婆婆陪我参加了运动会↓</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合影留念↓</p>

运动会

我们

亲子

比赛

点心

孩子

运动

老师

拔河比赛

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