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槐花香》冬梅诵读

冬梅

<p class="ql-block">作者/王军贤(西安晚报主编)</p><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原文</p><p class="ql-block">感谢!</p> 槐花 <p class="ql-block">这世界上,没有</p><p class="ql-block">密不透风的墙</p><p class="ql-block">也没有,守口如瓶的秘密</p><p class="ql-block">东风如缕,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泄露了一地春光</p> <p class="ql-block">春意越来越宽阔</p><p class="ql-block">渐到高潮的美,雅俗共赏</p><p class="ql-block">陶醉于阳光晕染的温馨</p><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野心</p><p class="ql-block">心无旁骛的人,物我两忘</p> <p class="ql-block">占领春天的空旷</p><p class="ql-block">要比挤进夏日的葱茏</p><p class="ql-block">容易一些,何况</p><p class="ql-block">与一树槐花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让我眼眸一亮</p> <p class="ql-block">迎风绽放的槐花啊</p><p class="ql-block">每一朵都是时光</p><p class="ql-block">赠予的香囊</p><p class="ql-block">一面怀抱朴素的真情</p><p class="ql-block">一面把幸福的憧憬怒放</p> <p class="ql-block">风过槐花香,落在掌心的</p><p class="ql-block">应该就是最美的一朵</p><p class="ql-block">一颗心晃了晃,还好还好</p><p class="ql-block">爱我的人,就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不能说出</p><p class="ql-block">太多的遗憾和沧桑</p>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