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吻上我的脸

九寨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子怡姐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九寨梦</p> <p class="ql-block">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虽说是春眠不觉晓</p><p class="ql-block">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p><p class="ql-block">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春光无限好</p><p class="ql-block">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p><p class="ql-block">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 class="ql-block">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p><p class="ql-block">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 <p class="ql-block">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里处处花争艳</p><p class="ql-block">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春光无限好</p><p class="ql-block">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p><p class="ql-block">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 class="ql-block">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p><p class="ql-block">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里处处花争艳</p><p class="ql-block">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北京植物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欣赏鼓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年4月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