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赴长春七十二中访学心得体会

勤劳的小蜜蜂

<p class="ql-block"> 多伦二中 刘海云</p> <p class="ql-block">  最美春城四月天,草长莺飞,莺歌燕舞。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名校的崇敬,我们开启了去长春七十二中的访学之旅。</p> <p class="ql-block">  点击积累汇聚磅礴的力量,这种力量是所有师生的认真努力和坚持,更是七十二中成为百年名校的原因和动力,经久不衰,历久弥新。七十二中以能动教育理念办学,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  来到长春七十二中,感慨颇多,受益匪浅。他们的大单元备课让我系统的了解了单元备课到底是什么,应该怎样备。</p> <p class="ql-block">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姜校长的报告别开生面,但是我被他的才华洋溢吸引,久久回味。</p> <p class="ql-block">  七十二中倾囊相授的总是平时的语言和经验,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试卷分析,深入浅出。</p> <p class="ql-block">  思政课,原来可以这么上,原来学生可以这么喜欢!</p> <p class="ql-block">  交流研讨,词真意切。瞬间让我感动于他们这个团队的力量。明白了七十二中为什么这么强!</p> <p class="ql-block">  最美好的时光总是最容易流逝。遗憾的是访学的日子接近尾声,但是我相信长春七十二中教会我的点滴将以另一种方式开启。期待接下来回去实践的生活!</p>

七十二

长春

访学

备课

名校

力量

开启

单元

这么

草长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