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风景

桂鹏

<p class="ql-block">最近关注了美篇的一个话题,被忽略的风景,不由得想起自己想要创业的初期有些朋友劝我说:投资要慎重,你看这大街多荒凉,多少门市转让,现在实体生意可不好做……也有些朋友说:总感觉眼镜的水太深,你不上班了都不知去哪了配眼镜了……一份好的工作能给我稳稳的收入,却给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和给予的能力。我也会有自己的审美,会有自己的思路……我不想被装进磨具开成一朵千篇一律的花,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时常憧憬多年以后这条街是否会因为我的到来而变得无比繁华,人都说一家眼镜店拥有了7000个老顾客,老板就会挣到和上班一样的工资了……也有很多亲戚朋友说以后自己当老板了,要多给我们优惠些,这个还用说嘛[捂脸]朋友们也要记得我想要拥有7000个顾客的梦想,我真不想成为被忽略的风景[捂脸]只有我的店好好的存在,我才有给予的能力和持续为你们服务的机会[愉快][愉快][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