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鹤岭出发

醍醐灌顶

<p class="ql-block">连绵四十多天的雨让我忧郁不己,生意不景气,身体不舒服,好想出去散散心,终于21号天气预报晴,位</p> <p class="ql-block">鹤岭位于衡东县杨林镇鹤岭村,我用的导航到达寺院下边,主要是这里停车不方便,这里道路很窄只能见缝插针,从寺院边有条简易水泥路上去,鹤岭确实不高,大概几分钟就可上去,然后就可以居高临下,感受到蔚蓝天空,阳光直射的快感!</p> <p class="ql-block">每走一段,都有这样形状各并的石头位于路上,这些石头很适合我们女生攀爬,强度不高,但是可以给我们布景,照个靓像!</p> <p class="ql-block">站在石头上,做各种动作摆拍,是我最开心的事,平时都是按布就班生活,有时话都懒得讲,但是我一来到户外,人就活跃了,难怪爱人说我在家就像病人,出门就像十八岁小姑娘一样活泼可爱,我在大大小小石头上照了很多照片,这里就是大自然的布景板!</p> <p class="ql-block">金鸡独立,我站在石头很怕不稳,这里两边都是悬崖。</p> <p class="ql-block">站在鹤岭高处,鸟瞰山脚明镜似的水塘,翠绿的山峦,弯诞的马路,错落有致的村庄,俨然一幅恬静山水画!</p> <p class="ql-block">在鹤岭发现像蚯蚓,最后回家查阅是马陆,在常宁石马地质公园也有这样的虫子。</p> <p class="ql-block">我家狗狗也跟我爬山涉水走过很多地方,让它跟马陆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