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

<p class="ql-block">  2019年4月下旬气气第一次找摄影师拍照,从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独有的萌萌哒风格,虽然和群里的大模们相比还差距甚远,没有拍出有故事的情绪片,但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心满意足,本来就是工作之余出来玩的,开心就好!</p><p class="ql-block"> 在此感谢朱宁老师、钟剑老师、晏群英老师、刘丹老师、千纸鹤老师、老俠老师、半仙老师、春雨惊春老师、立波老师、陆云老师、王跃鸿老师、长沙人老师和承载幸福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郭湛小美女精湛的化妆技术!💐💐💐</p><p class="ql-block">照片按拍摄时间顺序排列:</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p><p class="ql-block">种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意幽幽</p><p class="ql-block">朝朝与暮暮</p><p class="ql-block">我切切的等候</p><p class="ql-block">有心的人来入梦</p> <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p><p class="ql-block">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p><p class="ql-block">我内心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p><p class="ql-block">花香满枝头</p><p class="ql-block">谁来真心寻芳纵</p><p class="ql-block">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p><p class="ql-block">长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真情真爱无人懂</p><p class="ql-block">遍地野草已占满山坡</p><p class="ql-block">孤芳自赏最心痛</p> <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p><p class="ql-block">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p><p class="ql-block">我内心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若是你</p><p class="ql-block">闻过了花香浓</p><p class="ql-block">别问我</p><p class="ql-block">花儿是为谁红</p> <p class="ql-block">爱过知情重</p><p class="ql-block">醉过知酒浓</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谢终是空</p><p class="ql-block">缘份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像春风来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 <p class="ql-block">缘份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像春风来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精彩花絮🌸</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感谢观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