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外在富足 内在丰盛

一代天骄

<p class="ql-block">我梁晗钰爱自己</p><p class="ql-block">喜欢我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每天都美丽四射,我每天都神采飞扬,我是超级演说家,我是顶级的销售高手,我拥有大量的财富,我拥有广泛的人脉,我拥有宽广的胸怀,我拥有超强的行动力,我是时间的管理专家,我是情绪的控制高手,我是历史的创造者,我就是那个声音,我要相信,不要怀疑。我要分享不要恐惧,我要感恩,不要抱怨,我要领导,不只是跟随,我是向上的力量,排除万难,设定新的目标,</p><p class="ql-block">向一切不可能去发出挑战,向前,向前,再向前&nbsp;&nbsp;&nbsp;&nbsp; </p><p class="ql-block">宣读人:梁晗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