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的小确幸

鸢尾花

<p class="ql-block">  <b>清晨,睁开惺忪睡眼看到第一缕晨光慵懒的洒在窗台,我起身去阳台向外张望,一阵清风穿过窗纱迎面拂来,像一双温柔的手划过我的面,我的发丝……空气有点湿润,夹杂着泥土味和淡淡的花香味,一股雨后独有的芳香,沁人心脾,提神又醒脑!突然就想起海子那句: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想说,从此刻就做个快乐和幸福的人。此刻没有海,却有春日的暖阳,晨风的怀抱,想象着自己漫步海边,脚踩在松软的沙滩,目光所及都是蓝的发光的海水,蔓延至天际,耳边是美妙的海浪声,忽近忽远,带着我的心情一起去奔跑,去远航……带我去看神秘的远方!我只想随着它一起肆意疯狂,把所有的不安和淡淡的愁绪奋力抛向未知的远方,只想静静的陶醉在这春日的畅想……</b></p><p class="ql-block"> <b>突然被手机的震动声拉回飘忽的思绪,看到闺蜜发来的一条早安信息,她说:我让你今天心情务必美丽,今天的美丽动人心弦!简简单单的话语却让人心头一颤,幸福感十足,感恩生活中有这样一些不经意的小确幸!我的闺蜜,我的知己,你就是我前行路上的一道阳光。愿我们一辈子做彼此生命中逆风飞翔的翅膀,做彼此最好的苏格拉底!</b></p><p class="ql-block"><b> 此刻,我想说:想你了!有你真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