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颂我中华”--2021年棠下桐井小学学生才艺大赛简讯

力行求真

<p class="ql-block">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他们艺术情操。4月22日下午,棠下镇桐井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颂我中华”为主题的学生才艺展示大赛。</p>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首先在班级里进行初筛,全校一共筛选出42支表演队伍,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编排节目,其中包括唱歌,中国舞、街舞,还有口风琴、钢琴、古筝、架子鼓等乐器表演。比赛中,有的孩子活泼可爱,有的孩子大胆自信,有的孩子沉稳从容。欢快的音符,优美的舞姿,小选手们在舞台上感到了展示自我的快乐与成功。表演充满着童真、童趣,博得了在场小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p> <p class="ql-block">  学生才艺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表演的舞台,还能够通过展现自己,树立自信心,充分表现出了现代小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p><p class="ql-block">撰稿:梁彦彤</p><p class="ql-block">审稿:杨成琳</p><p class="ql-block">摄影:薛艳红</p><p class="ql-block">编辑:杨成琳</p>

才艺

学生

表演

大赛

童心

杨成

展示

孩子

舞台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