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镜头下的花意摄影

嗳静☆*:...

<p class="ql-block">这个春天,与你邂逅,</p><p class="ql-block">缤纷的色彩迷乱于心,似要消散,</p><p class="ql-block">却顷刻化作片片霓火,缭绕重生。</p> <p class="ql-block">无法言说的深爱,宛如丝丝惊鸿。</p><p class="ql-block">萦绕难绝的瞬间深埋心底,</p><p class="ql-block">只待那绚丽绽放 ,如梦如幻。</p> <p class="ql-block">沉醉在流光溢彩的梦境中 </p><p class="ql-block">穿越时光来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弥漫朦胧却又清晰可见。</p> <p class="ql-block">在你我不语的默契中,</p><p class="ql-block">魂灵悄然流淌成河,</p><p class="ql-block">你的裙摆映衬着我深深的眷恋。</p> <p class="ql-block">左舞轻旋,曼妙摇曳,</p><p class="ql-block">羽衣蹁跹,翾风回雪。</p><p class="ql-block">一曲诉不尽罗衣风姿,轻带多情。</p> <p class="ql-block">春风拂面,撩动你娇羞的脸庞,</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看你,独自寂静喜欢。</p><p class="ql-block">你总爱在暗处盛放,即便无人理睬,也不会彷徨。</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无论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你的爱都会融进风中化作相思飞向心仪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那份静悄悄的私语,我能听见。</p> <p class="ql-block">恍惚斑驳间,前世再现,</p><p class="ql-block">空气中弥散着馨香浓浓,软语莺莺。</p><p class="ql-block">太液波翻,霓裳飞舞,我为你抚琴,你为我低旋。</p><p class="ql-block">这世间你我相融,与他无关。</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暮染西空,</p><p class="ql-block">流光淡影阑珊霓虹,</p><p class="ql-block">一曲舞罢,松枝护驾,牡丹斜盼。</p><p class="ql-block">你轻影升空</p> <p class="ql-block">徒留给我一缕余香,</p><p class="ql-block">叫我痴念迷茫,曲散意未尽,</p><p class="ql-block">任由那份悸动在心中绕梁游荡。</p> <p class="ql-block">韶华易逝,逝水流年,</p><p class="ql-block">每当风起时,我都会幻想你又回到我的身旁,习惯去你喜欢盛放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苦苦寻觅,愿执念感动上苍。</p> <p class="ql-block">柳飘飞絮,风起云涌,</p><p class="ql-block">一片澄明中渐渐显露出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恬静安然,是我期盼良久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满眼盈泪,拥你入怀,</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再次属于你,醉美在这无尽的柔风细语中。</p>